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应急要闻

崇义县应急管理局开展重点林区巡查工作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11-26 18:22:03访问量:

10月以来,进入重点防火期,崇义县应急管理局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积极开展各项科目训练,做到平战结合,战训合一,为执行各种救援任务时刻做好准备,努力打造一支“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作风过硬、本领高强”的崇义应急铁军。

为扎实做好重点林区保护工作,2021年11月25日,崇义县应急管理局专业森林消防队队员在“赣南第一峰”齐云山开展野外拉练巡查,并用无人机对重点林区进行航拍巡查,队员们边走边巡,并对过往行人宣传森林防火知识。

本次巡山既锻炼了专业森林消防队员的意志和身体素质,又采用无人机管护与传统人工巡山护林相结合的模式,更加全面的观察了林区全貌,森林植被等情况,为及时发现野外火源,为实现森林火灾“打早、打小、打了”的目标奠定扎实基础。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