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应急要闻

赣州市灾害普查“稳快实特”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11-28 19:25:17访问量:

11月24—26日,省水利科学院高级工程师张华明率省普查办技术组一行对我市应急管理系统调查数据质量开展督导核查。他们先后前往赣县区、章贡区现场查看调查数据,了解调查进度,检查数据质量,解答工作难题。

督导组对赣州市开展核查工作先打“集中歼灭战”,再分组分片区“多点开花”,实现质检核查标准“一把尺子量到底”的做法,及加强组织领导、突出“稳”字,加强工作督导、突出“快”字,加强统筹调度、突出“实”字,加强宣传发动、突出“特”字的总结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赣州在加快工作进度、提升数据质量、加强行业统筹、提前谋划成果运用等方面系统思考,研究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确保全市普查工作在查中用,在用中完善,取得实效。

市普查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三级调研员罗志坚陪同 督导。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