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应急要闻

邹焕铁带队明查暗访省党代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11-25 19:31:47访问量:

11月25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邹焕铁带队来到赣县区、兴国县明查暗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二级调研员赖章忠、四级调研员康永生参加。

来到赣县区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邹焕铁首先与相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仔细询问需要市县两级应急管理部门协调支持事项,表示将全力做好安全服务,随后突击检查化学楼、科研楼、会议交流中心等项目施工现场,仔细查看现场安全管理、现场负责人到岗到位和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对企业重视安全管理、加强安全体系建设等给予充分肯定,并叮嘱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个弦,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班前会”等制度,加强员工教育培训,强化施工现场管理、质量管理、细节管理,保证施工安全,打造安全文明施工的标杆样板。

在兴国圆横矿业有限公司龙潭金矿,邹焕铁现场检查企业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值班值守、风险防控等防范措施落实情况,指出了在安全风险防控、现场管理、专业技术人员配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企业举一反三,对发现的问题制定问题隐患清单和整改落实清单,落实隐患整改“五落实”,适时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确保矿山安全稳定。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