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应急要闻

杨市龙一行在于都县检查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8-05 11:25:48访问量:

8月2日至3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江西局副局长杨市龙一行来到于都县检查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市应急管理局二级调研员刘明石陪同。
杨市龙一行首先来到中央红军长征集结出发地纪念园,瞻仰中央红军出发纪念碑、纪念馆,缅怀长征的峥嵘岁月、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真切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杨市龙一行深入江西润鹏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检查。杨市龙在企业组织召开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听取江西润鹏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检查了矿山企业安全生产资料,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抽查、企业座谈等方式,全面了解于都县非煤矿山建设项目安全设施“三同时”执行情况,并就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杨市龙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企业要强化主体责任,时刻树牢安全生产理念,认真贯彻执行“十五条硬措施”,增强红线意识;要积极主动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加强职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建立健全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同时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科学有序进行生产经营;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完善各类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企业生产安全平稳有序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