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应急要闻

王少玄在赣州视察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整治工作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4-03-15 15:22:15访问量:

3月13日至1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少玄在赣州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整治工作专题视察。省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郭建晖,省消防救援总队政治委员杨守成,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徐何明,以及省人大社会委、省应急管理厅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视察,有关消防安全专家参加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多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剑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黎陪同出席相关活动。

王少玄先后实地视察工业企业、商业街、夜市街等地,听取当地应急、消防救援等部门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整治工作情况汇报。

王少玄对赣州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整治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上来,深刻汲取新余“1·24”特大火灾事故血的教训,扎扎实实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整治行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认真落实省委“大抓落实年”活动要求,紧盯重点领域、聚焦关键环节,拧紧责任链条,抓实抓细“九小场所”、多业态混合生产经营场所、人员密集场所等安全隐患整治,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着力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