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应急要闻

副市长邹治宇现场调度南康G105国道塌方抢险工作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4-04-09 08:44:38访问量:

4月6日上午,副市长邹治宇深入南康G105国道龙回镇三益村路段,现场调度塌方抢险工作。市公路发展中心主任胡烈,以及南康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南康G105国道龙回镇三益村塌方处,邹治宇实地查看了该路段塌方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塌方现场应急处置方案及抢险进展。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第一时间科学处置塌方,保障道路畅通和人民群众出行安全;要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安全防范,做好自身安全防护,保障设备安全,防止发生次生灾害;要进一步强化安全预警监测,充分运用现有科学技术,提高科技防灾减灾能力水平;要全面落实防汛责任制,强化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防汛信息的上传下达,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据悉,受持续强降雨影响,4月5日20时许,南康G105国道龙回镇三益村路段发生塌方,落石占据半幅路面。南康分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出动15人、8台设备连夜开展保通作业。目前,该路段已恢复双向通行。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