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执法公示

兴国县“10.7”较大道路交通事故案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3-07 10:31:00访问量:


1.案件名称:兴国县“10.7”较大道路交通事故案

2.处罚决定书文号:(赣市)应急罚〔2022〕67

3.相对人:泰和县亿川物流有限公司

4.案由:生产安全事故责任类违法

5.违法行为:2022年10月07日下午20时17分许,G238国道兴国县龙口镇圩镇路段发生一起较大道路交通事故,造成4人死亡。赣州市政府组织调查组进行调查,查明了事故发生经过、原因、直接经济损失等情况,认定了事故性质和责任,提出了对责任单位、有关责任人员的处理和事故防范措施建议。其中泰和县亿川物流有限公司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差距,落实安全管理制度不到位,对挂靠本企业车辆的从业人员,没有进行安全培训教育,保证从业人员掌握本岗位的操作技能和应急处理措施,对事故负有责任。

6.处罚依据: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第二十八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一百一十四条第(二)项的规定处罚。

7.处罚决定部门:赣州市应急管理局

8.处罚决定时间:20233月1日

9.处罚内容:处人民币壹佰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10.处罚结果:正在执行中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