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拟通过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定级企业公示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4-04-02 10:42:38访问量:

根据《江西省企业安全生产标化建设定级实施办法(试行)》有关规定,我应急管理协会报来复核合格的兴国县尚龙矿业有限公司风岭背高岭土矿等2家非煤矿山企业,拟定为安全生产标准化级达标,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公示企业存在不符合定级标准以及其他相关要求问题的,请于公示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将有关情况反映至赣州市应急管理局矿山安全监督管理科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贡区长征大道市政中心1号楼1922室341000);电  话:0797-8992978;邮箱:gzksaq@163.com

附:拟通过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定级企业公示2024年第三批)

      

                  

                        赣州市应急管理

                         202442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