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4-04-16 10:07:01访问量:

为更好地规范我局应急物资装备等政府采购招标工作,提高政府采购质量,防范风险,拟遴选7家招标代理公司作为备选机构,按规定委托其办理我局应急物资装备等采购项目招标事宜。

一、资格要求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政府采购相关资质;三年内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信誉良好。在赣州市中心城区(章贡区、赣州经开区、蓉江新区)有固定办公场地。已入驻江西省中介服务超市且信用星级评价分在4.5分(含)以上(以报名截止日期得分为准)。

参选人必须保证所提供的全部资料真实可靠,并接受我方对其中任何资料进一步核实的要求(现场查验相关证件原件、复印件,必要时实地考察),若提供虚假材料或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通报处罚的,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入选资格。

二、报名材料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营业执照上具有政府采购项目招标代理经营范围;

2.机构简介(包含基本情况介绍、注册资金、办公场地面积、人员、荣誉等);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4.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纪的书面声明(原件);

5.业务水平和近年业绩(代理货物类以及服务类项目数、中标总金额等);

6.重点招标案例(主要为应急物资装备政府采购项目);

7.2023年度企业纳税信用等级查询截图;

三、报名事项

凡有意参与者,请直接提交以上资料纸质版三套并密封(不接受快递和邮寄)。除要求提供原件的材料外,提供复印件的需加盖单位公章,按上述顺序装订成册,并在封面处标注报名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电话、传真)。参选文件需胶装,不接受散页或活页参选文件,不按要求胶装的为无效报名。

联系人:杨九林,联系电话:15270602350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长征大道8号市政中心1号楼1952室报名时间:2024年4月15日-4月25日。

四、遴选方式

赣州市应急管理局将按《招标代理机构遴选评分标准》对各参评的招标代理机构的相关材料进行打分,择优选择7家招标代理机构。

评选结果将在赣州市应急管理局微信公众号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择优选择的7家招标代理机构将作为我局应急物资装备采购招标代理的备选机构,有效期为二年。

附件:招标代理机构遴选评分标准

招标代理机构遴选评分标准

赣州市应急管理局

2024年4月12日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