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宁都县举行“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万里行”现场宣传咨询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7-06-20 02:32:00访问量:

  

                           

  6月16日上午,县安委会组织安监、城建、教育、市场和质量监管、交通运输、交管、消防、防震减灾、供电、气象及县工业园、总工会、工信局、中小企业局等部门分别在县文化广场、县工业园区举行了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 暨“安全生产万里行”宣传咨询活动。  

  在活动现场,相关单位充分利用广播、宣传展板、安全生产宣传彩页、安全生产小手册、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宣传活动,为群众提供生产、生活安全咨询服务,并听取群众在安全生产方面的建议和意见。据统计,这次咨询活动设立宣传图板50余块,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宣传知识手册20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咨询500余人次,现场气氛热烈。通过活动的开展,广泛传播了安全文化、普及了安全知识、提高了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营造了“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良好舆论氛围和社会氛围。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