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大余县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7-06-20 02:49:00访问量:

 

              

  6月16日,县安监局、县矿管局、县公安局、县公安消防大队等多部门在县城街心花园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深入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供安全咨询服务。   

  在活动现场,县安监、矿管、公安等19个部门单位设立了宣传咨询点,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生产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燃气安全、职业卫生等相关知识,并就市民群众在安全生产、日常生活中容易遇到的问题提供咨询。            

    

  县政府副县长罗少贵到场指导并看望现场工作人员,希望工作人员继续深入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让市民群众了解安全生产知识,增加安全生产技能,提高安全生产意识。   

  活动中共展出展板20余块、发放各种宣传材料5000多份、安全手册3000多本、接受咨询1500余人次。(大余县安监局供稿)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