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瑞金市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隆重举行

来源:发布时间:2019-06-19 03:50:00访问量: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6月16日上午,瑞金市在红都广场举办了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市应急管理局、市住建局、市交管大队、市自然资源局、市消防救援大队、市交通运输局、市城管局等20个市直部门,以及市红十字会、市红都救援大队、深燃天然气公司等社会团体、企业共同参与现场宣传咨询、救援装备展示和现场急救教学等活动。 

  据初步统计,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400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安全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10万余份,展出展板40块。 

  安全生产月期间,我市将重点举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宣传贯彻、企业“五个一”、监管执法、宣传咨询日、安全警示教育和科普宣传、主题宣讲、应急预案演练、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等活动,切实提高活动效果,增强市民安全素质,进一步提高各类企业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能力。(瑞金市应急管理局  供稿)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