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赣州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0-05-13 10:11:00访问量:

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防灾减灾日,主题是“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5月9日至15日是防灾减灾宣传周。为提高人民群众防灾减灾意识,提升灾害应急应对能力,按照市减灾办关于防灾减灾宣传周工作要求,5月12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赣州市广播电视台组织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党日活动,就赣州市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播出了一期科普防灾减灾知识为主题的“应急之声”广播节目,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此次宣传周活动期间,按照“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原则,一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防灾减灾知识竞答、地震灾害防范宣传片制作等活动,以“以党建+应急服务”为驱动,融入党建元素,突出应急管理特色文化,助力“全国防灾减灾日”宣教活动引向深入,进一步增强了公众防灾减灾意识,提升基层灾害防御和应急处置能力。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