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市安委办召开“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动员部署工作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17-05-27 07:26:00访问量:

  

  5月26日上午,市安委办召开“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动员部署工作会议,对今年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章贡区、赣州开发区、蓉江新区负责人和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我市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活动主题是“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共安排设计了11项活动内容:开展主题宣讲进企业活动,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开展夏季百日安全专项行动,开展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和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开展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年活动,开展企业安全风险公告和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开展主题征文活动,开展新闻发布和专家访谈活动,开展先进典型选树活动,开展行业群众性宣教活动,配合开展“安全生产赣鄱行”活动。

  会议强调,今年我市“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根据省、市安委会的统一部署,紧扣“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题,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教工作力度,组织开展一系列内容新颖、形式多样、社会广泛参与的安全生产宣教活动,推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提高全民安全素质,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赣州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