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赣州市(章贡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7-06-19 08:00:00访问量:

  

  为大力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市民和企业员工安全素质,6月16日赣州市与章贡区“安全生产月”组委会组织安监、工会、交警、消防、交通、市监、城建、人社、教育、卫计委、章贡经开区等部门和单位,在沙河工业园赣州金环磁选设备有限公司隆重举办了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和“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从上午9时开始至12时结束。咨询日活动展出宣传图版30余块,散发印有安全警示语环保袋500余份,分发安全生产、职业卫生、交通、消防、家庭用电用气安全等各类宣传资料一万余份,接受企业从业人员咨询1000余人次。知识竞赛活动设在赣州金环磁选设备有限公司四楼会议室,来自重点企业的十三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通过必答题、简答题、和“抢答”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赣州金环磁选设备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来至各重点监管企业分管安全的班组长、安全员、优秀员工代表等200余人观看了比赛。 

  通过设立咨询台、展板、发放安全宣传礼品、开展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的宣传,章贡区切实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氛围,广泛宣传了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基本常识知识,增强了企业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 

  市安监局副局长徐利民、章贡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孙光明、章贡区副区长张家斌等参与现场活动,并看望慰问了有关工作人员。 (章贡区安监局  供稿)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