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于都县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宣传咨询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9-06-19 03:42:00访问量: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6月17日上午,于都县 2019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长征公园举行。县委常委何新平出席活动。县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住建局、公安局、文广新旅局、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督局等28个部门和海特燃气公司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安全宣传展板、悬挂活动主题横幅、派发安全生产宣传单,免费赠送环保袋、钥匙扣等实用的安全宣传品,演示心肺复苏急救知识方式,集中宣传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防灾减灾救灾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安全常识,零距离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发放了相关安全宣传资料10000余份,现场参加咨询群众近1000人。  

  通过宣传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良好舆论氛围,全面提高公众安全素质,有效防范遏制事故,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于都县应急管理局  供稿)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