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兴国县开展第20个“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活动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6-17 16:08:00访问量: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观念,提升全民安全意识和素质,6月16日,兴国县在五福广场开展了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集中宣传咨询活动。

兴国县委副书记、县长陈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邹焕铁,县政府副县长梁敏到现场指导并看望了工作人员。

在活动现场,陈黎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认真查看各单位制作的宣传展板、安全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她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事关人民福祉、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各乡镇区、各部门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采取多样形式,大力宣传安全常识,提高公众的安全意识。

活动通过派发宣传单、设置宣传展板、现场答疑等方式开展,集中宣传了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安全科普知识,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及部分重点企业结合自身实际,面对面解答了市民咨询的相关问题。

据不完全统计,这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8000多份,接受市民咨询1000多人次。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