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兴国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6-16 15:54:00访问量:

6月10日,兴国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兴国宾馆会堂召开。

图片

兴国县委副书记、县长陈黎主持会议并讲话;常务副县长邹焕铁,副县长李旭丹、潘薪如、申维东、曹东、谢燕九、涂佐明出席会议。

图片

陈黎强调,要不折不扣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是重大政治责任、头等的大事,要紧绷安全之弦,绝不能掉以轻心。要狠抓隐患整改,统筹安排力量摸清当前道路交通、旅游景区、消防、建筑施工、防汛、食品等重点领域存在的隐患、弱项、问题,全面抓好整改。要严格落实责任。各乡镇区、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必须带头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职责,班子成员要按照“一岗双责” 的要求严格履职,确保真正落实落地。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牢牢压实“五方责任”,进一步落实网格化管理要求,确保戴口罩、扫码、测体温、报备、核酸检测证明、隔离等措施执行到位、落实到位。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等制度,确保值班人员在岗在位。要强化工作巡查督导。县安委办要组织督查组下沉各乡镇区、部门单位,就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督查,对发现问题要立即下发整改清单,确保问题迅速整改到位。

各乡镇区主要负责人、县直(驻县)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