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安全生产】信丰县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6-17 16:00:00访问量:

6月16日,我县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走进企业,为企业“做宣讲,送知识”,切实提高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图片


记者在赣州海螺水泥看到,企业员工正在参观安全生产宣传栏,工作人员为他们发放安全生产手册以及生产纪念品,组织观看安全生产教育片,和企业员工深入交流,为他们讲解了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和相关注意事项,增强了企业员工的安全防患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相关部门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教育活动,将安全生产作为常态化工作来抓,确保安全生产形势良好,为我县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图片

图片


赣州海螺水泥责任有限公司安全主管 李展生:通过今天的安全生产宣讲活动,让公司员工明白生命重于泰山的重要性,让员工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思想进行转变。下一步,将实行“一人违章,众人受罚”的管理举措,实行班组联保制度,层层压实安全责任,确保公司生产安全有序进行。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