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大余县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6-17 16:18:00访问量:
6月16日,我县第二十个“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活动在县钨都广场举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宣传,唤起社会各界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关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温岩松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刘文涛主持活动。

图片

图片

温岩松指出,安全生产是红线、底线和生命线,全县人民的平安是最大的财富,我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树牢“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理念,增强全民安全意识,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加快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

图片

此次“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活动由县安委办、应急管理局主办。现场,县应急管理局、公安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教育局、工信局、卫健委、交管大队等22家单位分别设立安全咨询台和展板,为群众发放安全生产相关资料,宣传党和国家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安全生产防护用品、公共安全常识、安全生产应急科普知识等,受理有关安全问题的投诉和举报。县人民医院、庾岭应急救援队开展了急救演示活动,指导干部、群众、学生现场演示急救方式。

图片图片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