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市应急管理局深入挂点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回头看”

来源:赣州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19-08-12 07:58:00访问量:

  为切实做好迎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暗访工作,8月8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20余名志愿者组成突击队,联合赣江源社区、物业再次对挂点瑞香新城小区环境卫生开展“回头看”,集中清理楼道杂物垃圾和卫生死角。 

     

  瑞香新城小区为老旧小区,楼道未安装电梯,但志愿者突击队员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顶着烈日,肩背手扛,徒手把楼道杂物垃圾从楼顶一件件搬到地面,对楼顶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整治。通过整治,小区楼道焕然一新,变得更加干净通畅、宽敞明亮,也进一步消除了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受到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广大小区居民纷纷参与到整治工作中来,形成了“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创国卫”浓厚氛围。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