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市应急管理局深入挂点社区瑞香新城小区C区开展创卫上门入户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9-06-19 03:47:00访问量:

  为切实帮助挂点联系的瑞香新城小区C区做好创卫省级考核验收准备工作,6月13日,市应急管理局利用晚上住户在家时间,组织30名志愿服务者,分15个小组,深入瑞香新城小区C区,对537户住户挨家挨户开展上门入户宣传,发放《赣州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倡议书》《赣州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应知应会》等资料,宣传创卫工作和健康教育知识,动员住户主动搞好家庭及周边环境卫生,自觉参与到全市创卫活动中来。

  通过上门入户宣传,广大居民群众更加深入了解了当前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创卫工作的主动意识、参与意识、责任意识,纷纷表示愿意同社区干部、志愿者和物业一道清理房前屋后、柴火间、楼梯楼道口堆放的各类垃圾杂物,清除卫生死角,整治卫生脏乱差现象,以实际行动支持和参与全市创卫工作。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