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市安监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19-01-14 14:00:00访问量:

  2019年1月11日,市安监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听取机关各科室及下属事业单位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总结2018年和部署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明石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龚建明讲话,局机关各科室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市安监局积极落实中央、省、市思想宣传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党组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作用,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把握正确方向,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阵地建设,确保对舆论导向的有效管控,牢牢把握安全生产正确方向,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会议强调,以意识形态专项检查整改为契机,认清当前意识形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抓好《市安监局党组关于落实市委意识形态专项检查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方案》的落实,对照整改清单,一项一项抓、一件一件改。 

  会议要求,做好2019年的意识形态工作,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机构改革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阵地建设和管理,强化意识形态检查考核力度,为赣州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奋力打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红色样板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会议还学习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