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赣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开展疫情一线防控工作

来源:赣州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0-02-03 11:05:00访问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文件精神,1月29日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印发了《中共赣州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关于全局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走在前作表率的通知》(赣市应急字〔2020〕5号)充分发挥全局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1月30日-31日,组织矿山救护支队党员干部11人深入防疫一线,参加赣州市火车站卡点执勤,对旅客进行清点和询问,协助医务人员为旅客测量体温,确保第一时间发现疫区人员和疑似病例,防止疫情扩散,筑牢赣州市疫情防控重点防线。

C:\Users\admin\Desktop\图片1.pngC:\Users\admin\Desktop\图片2.pngC:\Users\admin\Desktop\图片3.pngC:\Users\admin\Desktop\图片4.png

    同时充分发挥应急协调职责职能,与市应急救援协会党支部协同联动,发挥“支部引领、党员带头”作用,组织赣南公益救援支队所属各大队500余名队员在党员带领下,参与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协助地方应急部门在各高速路口检测点搭建帐篷。走进乡村、圩镇配合地方政府开展防疫宣传和检测,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C:\Users\admin\Desktop\图片5.png

    此次执勤和应急联动,充分彰显了赣州市应急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