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市安监局联系爱心企业赴丹坑村开展“百企帮百村”爱心助学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8-09-04 07:06:00访问量:

  知识改变命运,人才成就未来。为了减轻贫困学子的就学经济压力,让他们能顺利进入大学接受高等教育。9月1日,赣州市安监局联系爱心企业赴挂点帮扶村——会昌县白鹅乡丹坑村开展“百企帮百村”爱心助学活动,活动中江西赣州南方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向2018年丹坑村考录大学本科的每位贫困学子提供了3000-5000元的助学金、于都县全盛矿业有限公司向每位贫困学子提供了2000-3000元的助学金。

 

  市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利民代表局党组感谢爱心资助企业的深情厚谊,希望受资助的学生珍惜机会,并嘱咐他们不要有思想包袱,认真学习,奋发向上,将来成为栋梁之才回报社会,回报丹坑村父老乡亲。

  此次爱心助学活动充分体现了“扶贫先扶智”的工作思路,也是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关于精准扶贫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不仅是解决了贫困学子和家庭的后顾之忧,更重要的是,凝聚了丹坑村广大干部群众的党心民心,将激励带动更多的丹坑学子更加刻苦学习,更多的贫困家庭更加刻苦劳作,必将为精准扶贫工作提供更大的动力。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