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动员会议

来源:赣州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19-05-20 10:13:00访问量:

  5月20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旺华主持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明石作具体部署,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李炳军同志关于创卫工作的批示精神以及全市创卫工作调度会精神,分析了当前全市创卫工作形势,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提高工作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卫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做好创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精准对标对表创卫要求,以有力有效的措施,全力抓好责任路段、挂点社区的创卫工作;要坚决服从工作安排,加密志愿服务频次,做到全员参与、全员上阵、全员投入,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