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赣州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0-05-28 10:56:00访问量:

5月26日,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总支开展“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中央苏区历史博物馆参观展览、重温入党誓词。局机关全体党员,事业单位科级以上党员干部,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首先,局党委书记、局长邓旺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随后,先后参观了中央苏区历史主题展和苏区振兴主题展,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认真仔细观看了珍贵史料, 聆听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从中汲取了伟大的革命精神力量。

此次参观,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苏区精神和长征精神的理解与感悟,经受了思想洗礼,进一步认识和牢记红色政权是从哪里来的、新中国是怎么建立起来的,倍加珍惜我们党开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深入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四个不要忘了”。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最大的政治、最重要的任务,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笃定前行,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引推动应急管理各项工作,以开展“应急管理基础年”活动为抓手,扎实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基本盘”,全力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以护安全、保稳定的实际行动深入践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