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送书到家、送学上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09 11:06:00访问量:

48日,赣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送书到家、送学上门”活动,上门为我局退休老党员送去党史学习资料,并向老党员宣讲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

在“送学上门”过程中,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了解老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及需求,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铭记党恩,永远跟党走。

3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赣州市应急管理局组成工作专班,创新学习方式,灵活运用多种资源,拓宽党员教育形式,发放党史学习资料共计320本,针对外地党员采用邮寄送达等方式让老党员也能及时学、随时学,真正做到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不漏学、不掉队。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