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志愿服务“不打烊”——会昌安全宣传志愿者的国庆假期这么过!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发布时间:2021-10-05 16:49:33访问量: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会昌团县委联合会昌县应急管理局、义工协会前往独好园协助景点工作人员开展志愿服务,他们用志愿者独有的生动方式把防疫工作做得井井有条,守护好维护好了独好园景区秩序安全。本次执勤志愿者们奋勇当先,放弃休息,表现出的热情正是对伟大祖国最好的庆生。

    在景区中心入口,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在对游客进行体温检测,并提醒游客扫描出示“赣通码”,佩戴口罩,做好防控措施,协助景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接下来,志愿者们会依然以热情的笑容、认真的讲解、周到的服务,展示新时代会昌志愿者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完成今年“十·一”假日期间旅游志愿服务保障工作。并继续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提高志愿服务规范化专业化水平,展现青春担当。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