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市应急管理局深入社区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4-08 17:19:04访问量:

2022年是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4月是第34个爱国卫生月,为大力弘扬爱国卫生的优良传统,深入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4月7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成立志愿者队伍,由四级调研员康永生带队来到赣江源社区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图片


坚定绿色环保理念,崇尚文明健康生活,同创美丽家园。志愿队进入社区居民楼入口处张贴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海报,对各角落杂物、垃圾等进行清理,将街道旁杂乱停放的二轮车辆摆放整齐,从一件件小事实事做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社区居民洁净有序的生活家园。

  

图片


同时,志愿队还将疫情防控常识和爱国卫生知识相结合做好宣传工作,为社区居民讲解不良生活习惯和卫生习惯的危害及影响,引导大家养成并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社会防线,主动行为起来建设美好家园。


图片


“感谢应急管理局一直以来对社区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等工作的支持和帮助,通过你们的行动,让广大民众看到、听到,也感受到了绿色环保、文明健康的正面能量,更为大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增强了信心。”赣江源社区专门制作捐赠证书,对市应急管理局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社区工作表示感谢。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