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宣传

赣州市应急管理局深入精准扶贫驻点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0-01-20 08:56:00访问量:

春节将至,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始终牵挂着精准扶贫驻点村的困难群众,为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传递到群众心坎上,1月17日-18日,组织慰问组分别赴兴国县均村乡泮溪村和会昌县白鹅乡丹坑村对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

慰问组深入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的情况,特别是“两不愁三保障”方面的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和建议,鼓励他们树立信心、齐心协力共渡难关,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棉被、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表达了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走访过程中,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纷纷为精准扶贫工作点赞,感谢党和政府的各项扶贫惠民政策,在党的关怀下再寒冷的冬天也很温暖。

慰问组还代表局党组对驻村工作队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工作队在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同时,要认真谋划下一步工作重点,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提升后续发展动力,蹄疾步稳推进乡村振兴。(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总支宣)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