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宣传

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总支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05-13 17:58:27访问量:


今年的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重要论述,做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在南门文化广场(西园)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主题党日活动。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邓旺华,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和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通过悬挂活动主题横幅、展出宣传专板、派发宣传单和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防灾避险、生活救助政策、风险普查和自救互救技能等知识,并集中展示了热成像仪、油锯、风机等森林火灾救援专用装备,现场演示了无人机起降、热成像搜索等科目,吸引众多往来群众积极参与、争相体验。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增强了市民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也提升了全局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工作,学史力行,尽心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