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赣州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总支开展“牢记训词精神 争做忠诚卫士”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0-09-23 19:14:00访问量:

为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认真学习“时代楷模”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坚决担当起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的光荣使命,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应急先锋、安全尖兵。9月23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了“牢记训词精神 争做忠诚卫士”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时代楷模发布厅”播出的中央宣传部授予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时代楷模”称号的云发布活动并学习中共应急管理部委员会关于向江西省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学习的决定

观看完播出后,四位党员代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楷模、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不辱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昂扬的斗志、过硬的作风,努力践行训词精神,切实担当神圣使命。

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突出政治站位、思想铸魂,争做忠诚卫士;要突出防患未然、保民平安,争做应急先锋;要突出防范风险,保障安全,争做安全尖兵。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