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赣州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6-29 18:20:00访问量:

    “七一”前夕,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康永生来到会昌丹坑村、兴国县泮溪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军烈属、红军后代等。

图片


    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走访中,康永生向老干部、老党员们一一致以“七一”节日问候,并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希望他们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发挥余热。同时,叮嘱村委要照顾好老党员,以他们为榜样,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


图片

    在困难群众、生活困难党员家中,康永生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勉励他们要树立信心、自力更生、自强不息,要求相关部门要多出点子、多想办法,切实落实好各类帮扶政策,妥善解决好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共同帮助他们早日走出困境,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图片

    康永生还走访慰问了部分军烈属和红军后代,对烈士遗属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牺牲和奉献表示崇高敬意。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关心关怀他们的生活,真心实意、用心用情让他们过上更加幸福的日子,在全社会形成崇军爱军、关爱烈属的浓厚氛围。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