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赣州市专业森林消防支队党支部赴赣县区江口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8-24 23:12:42访问量:

8月23日上午,赣州市专业森林消防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赣县区江口镇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以“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当尖兵”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接受红色传统教育。


大家先后参观了江口镇红井、旱塘兵工厂、江口贸易分局和赣南特委等革命遗址,通过观看一张张珍贵详实的老照片、倾听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起重温了革命先烈开展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感受革命先烈们忠贞不屈、舍生忘死的牺牲精神。在原赣南特委革命遗址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灵魂洗礼,强化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宣誓仪式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继承和学习革命先烈顽强不屈的崇高品质,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工作。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