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我为群众办实事|赣县区应急局组织开展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培训活动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8-19 18:04:17访问量:

为切实提高企业员工基本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增强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8月17日上午, 赣县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区红十字会在赣州恩菲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开展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培训活动。



培训分为理论教学和实践操作两个部分。红十字会老师从专业的角度,通过大量生动的案例讲授了基础心肺复苏术、气道异物梗阻现场救护、烧烫伤及受伤包扎等处理的相关识,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术气道异物梗阻现场救护及受伤包扎的基本操作和技术要领以及AED除颤仪的使用方法。



据悉,参加本次培训的46人都进行了实际操作训练,且动作要领规范、合格,现场讲解海姆雷克急救法、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等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并获得赣县红十字会颁发的“红十字救护员”证。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公司人员安全应急救护技能的水平。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