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赣州市专业森林消防支队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1-08-19 18:00:02访问量:

按照市局党委和机关党总支的部署,8月17日上午,赣州市专业森林消防支队党支部召开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会议开始,由监票人员清点到会人数,龚楼斌同志代表本届党支部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接着宣读了机关党总支批复,举手表决通过选举办法。经过党员无记名投票、计票等环节,选举伍人高同志当选赣州市专业森林消防支队党支部书记。


最后,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兴荣强调,赣州市专业森林消防支队党支部要坚持“四个始终不忘”,即始终不忘加强党的全面建设、始终不忘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始终不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不忘持续开展“一专多能”队伍训练。结合支队工作实际,对党支部持续抓好基层党建、推动支队应急救援工作提出殷切期望。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