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造模范机关

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举办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5-15 13:18:24访问量:

513日,为深入推进应急管理“1+5”工作机制,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市应急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对二季度政治生日的5名党员举办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活动现场严肃庄重、气氛热烈,支部书记符军5名党员赠送了纪念贺卡,并带领5名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部分党员代表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追忆入党初心,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历程和深刻感受,让全场的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提振工作激情。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过好政治生日是一个重要的政治仪式,是激励,更是鞭策,我们将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宗旨使命,践行党员义务,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应急管理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