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造模范机关

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总支开展“政企连心 亲清暖心”结对共建调研活动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5-20 17:26:54访问量:

5月20日,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康永生带队来到汇森家具(龙南)有限公司,开展“政企连心亲清暖心”结对共建调研活动。

康永生一行参观了汇森家具(龙南)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实地察看生产流程。公司党支部书记余韶山就近年来公司党建、生产、经营、发展等方面基本情况作了介绍。

随后,康永生一行与公司党支部班子成员及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公司党建工作,仔细询问企业当前存在的问题困难,并就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发展党员、党内帮扶等方面进行交流,倾听意见建议和诉求。

座谈会上,康永生还对国家、省、市关于促进企业发展政策措施进行了宣传,并对企业做好安全生产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希望企业重视安全生产,加大培训、增加投入,确保企业安全平稳发展。最后,双方就结对共建工作主要内容和形式达成初步意向。

政企连心,亲清暖心。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推动“五个一”共建任务见行见效,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发展、服务企业的积极性主动性,着力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切实为企业解决愁难急盼问题,以实际行动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