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造模范机关

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以学法促执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7-18 10:27:34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高应急管理行政执法人员工作水平,提升行政执法工作成效,7月15日,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以学法促执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图片
活动中,执法支队党支部精心挑选了《江西省应急管理部门安全生产行政处罚裁量适用细则》(2022年版)的“金属与非金属矿山领域行政执法事项”章节部分进行了重点学习。全体人员结合执法检查案例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学习氛围浓厚,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悟。
     支队党支部坚持围绕“服务中心大局、建强执法队伍”核心任务,积极推行“党建+”模式。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推动党建与行政执法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了行政执法骨干的示范带头作用。下一步将实行常态化学法用法机制,促进“党建+队伍建设”“党建+业务学习”,积极落实党建工作与业务学习同步谋划、同步部署、同步推进。
图片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