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造模范机关

市应急事务保障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暨集中学习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3-11-23 15:40:23访问量:

10月25日,市应急事务保障中心党支部赴上犹县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暨10月份集中学习日活动,支部书记张勉斌同志上专题党课。

上犹清湖红色教育基地是一处以清湖暴动旧址群为依托,集红色研学、爱国主义教育于一体的教育基地。在上犹革命史陈列馆,大家通过参观一件件历史实物、一行行沉重文字、一幅幅震撼画面,近距离感受革命先辈英勇奋斗的光辉岁月,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在集中学习会上,大家围绕“传承红色基因,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这一主题,以“3+X”模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聆听了经典革命故事。部分党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发言交流。

专题党课上,党支部书记张勉斌同志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要求、重要意义及如何扛稳扛牢新时代应急管理重任”等方面进行讲解,引导大家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筑牢政治忠诚、统一意志行动、激扬奋进力量,汇聚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正能量。此次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暨集中学习活动,全体党员感到备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践行重要训词精神,对标“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十六字方针,更加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闯”的精神挑重担,以“创”的劲头开新局,以“干”的作风求实效,为奋力书写赣州市应急管理队伍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