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造模范机关

市应急管理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发布时间:2023-11-23 15:42:37访问量:

10月19日,市应急管理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党委书记、局长人选、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梅旭军主持并讲话。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穿始终,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努力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采取专题学习、自主学习、集中研讨等形式,迅速在全局、全系统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要求,要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切实用好“深、实、细、准、效”五字诀,深入基层开展调研,现场研究解决问题,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抓好典型案例解剖式调研,围绕正反面典型案例进行研讨,建立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清单,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对调研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形成破解难题的思路措施。要聚力推动事业发展。按照年度既定工作思路、工作方案、工作目标,紧盯直管和监管领域安全防范工作,用心用情用力把每一项工作、每一项任务抓实抓细抓到位,以主题教育良好成效推动赣州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会议还就上好专题党课进行了强调。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