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造模范机关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激扬廉洁清风 永葆初心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4-02-05 16:08:00访问量: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强化纪律和作风建设,筑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2月2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激扬廉洁清风永葆初心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搞特权典型行为的警示通报》《江西省开展违规收送茅台酒等高档烟酒专项整治》等文件通报,以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赣州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一体推进“三不腐”》第一集《永不停歇》。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格规范“八小时”以外言行举止,做到喝酒不开车,自觉做到“十个严禁”,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要压实主体责任。各党支部、各科室要坚决扛牢抓作风建设的政治责任,认真汲取通报案例的教训和警示,做到把自己管好、把干部管好、把家人管好。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24小时专人值班等制度规定,落实落细各项应急准备措施。要做好办公安全。开展用电安全隐患排查,落实各项办公保密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活动结束后,大家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认真汲取通报案例的教训,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自我要求,自觉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公车管理使用等工作,加强用火用电等安全检查,加强安全防范,确保廉洁过节、安全过节、文明过节。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