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造模范机关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时代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4-03-06 09:47:00访问量:

今年3月5日是我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当天,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职工来到章贡区赣江源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践行时代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清理社区卫生、开展安全宣传、清理“飞线”充电……在赣江源社区瑞香新城C区,全体党员干部划分多个志愿者队伍走街入户,对各角落的纸屑、塑料袋、烟头和墙面“牛皮癣”进行清理,摆正随意停放的废弃自行车、电动自行车,向社区居民宣传居家用电用气和电动自行车充电等安全常识,并与章贡区梅关大道小型消防站工作人员一起逐楼栋清理“飞线”充电等问题。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与当前正在开展的消防安全集中隐患攻坚行动有机结合,全体应急管理干部职工主动融入,在志愿服务一线亮身份、打头阵,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忠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初心。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应急人,既要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应急战线冲锋在前、担当作为,也要在日常工作中,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用实际行动展现应急人的担当和奉献。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