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龙卿吉到赣州市应急管理局调研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5-24 14:55:23访问量:

523日,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龙卿吉来到赣州市应急管理局调研应急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刘武参加调研。赣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温江涛,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邹焕铁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

龙卿吉来到赣州应急指挥中心,亲切慰问了值班值守人员,现场查看了赣州市各项应急指挥信息系统运行情况,听取了赣州市关于应急指挥系统建设、“1+5”工作机制推动、防汛减灾等工作汇报,并就加强应急指挥系统“建管用”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龙卿吉对我市应急指挥系统建设、“1+5”工作机制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强化综合统筹,加强与相关部门信息系统的共建共享,实现系统融合运行、信息互联互通。要强化综合运用,在自然灾害普查、安全生产、火灾汛灾防范等方面,充分发挥好信息系统智能化、科学化效能,为线下形势研判和指挥决策提供强有力支撑。要强化协同联动,实现部门协同横向到边到位、市县乡村纵向联动到底到点,全面提升风险监测预警研判和应急响应能力,确保遇有突发事件能够快速响应和协同联动高效处置。

调研中,龙卿吉还来到赣县区应急管理局、储谭镇调研应急管理体系建设,以及乡村两级应急管理工作。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