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夏练三伏,市专业森林消防支队练兵备战忙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8-03 10:06:36访问量:


为备战2022年度全省森林消防“大练兵、大比武”活动,7月以来,市专业森林消防支队围绕专业理论知识、负重3000米跑、单杠引体向上、目标搜救、扑火装备操作、野外架设水泵等八个竞赛科目强化训练,全体队员不舍昼夜,白天顶着炎炎烈日、夜晚不顾训练疲惫,在训练场上挥汗如雨。


骄阳似火、酷暑难耐,训练场上,队员们纷纷发扬“比、学、赶、超”精神,负重3000米、单杠引体向上、扑火装备操作等科目轮番上阵,比速度、比数量、比质量,他们相互比拼,相互切磋,谁也不甘示弱。





训练中,全体队员坚持“训战一致、突出实战”原则,融入“练智能强技能、磨意志重综合”理念,紧密结合“大练兵、大比武”内容,科学筹划,合理制定训练计划,坚持在夯实基础体能和提升技能水平上下深功夫。


目前,随着训练过程不断推进,八项科目的训练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全体队员热情高涨、奋勇拼搏、刻苦训练,不断掀起大抓实战训练、练就过硬本领的热潮,为备战全省“大练兵、大比武”吹响冲锋的号角。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