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省应急管理厅交叉检查组来我市开展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清零行动”交叉检查

来源:市政府各部门集约化发布时间:2022-08-12 09:14:51访问量:
8月8日至11日,省应急管理厅派出由吉安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征带队的交叉检查组,对我市开展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清零行动”情况进行了检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萍陪同检查。
图片

图片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汇森家具(龙南)有限公司、龙南市福鑫钢铁有限公司、赣州市大自然家居有限公司、江西爱通智能产业运营有限公司、赣州市南康区城发家具产业智能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江西美巢家具有限公司、赣州市南康区鑫木马家具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25项重点违法行为“清零”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现场反馈了企业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建议。
图片

图片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成绩,特别是涉爆粉尘整治方面成效显著。同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工贸企业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落实,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管理;二是要认真对照钢铁等行业25项安全生产执法检查重点事项,组织专门人员按照“逐项、逐场所、逐设备”的要求,认真排查治理安全隐患;三是要按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清零行动”工作要求,按时保质完成隐患整改,确保圆满完成“清零”任务。
图片

图片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萍表示,针对检查组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我市将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狠抓整改,全面深入推进钢铁、粉尘涉爆等企业重点隐患如期“清零”,有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